close

手作布飾(一) 006.jpg

近來打版課有了一點停滯不前

要求Bonnie給我換點口味

於是要求她教我做口金包

一向嚴格的她

要我自己給口金包打版

做包包不是都有版子的嗎?!

拿來畫一畫,車一車不就妥了

還可以練習一下車工

萬一打壞了版,做出來會不會很難看,或是根本跟想的不一樣

Bonnie顯然得很了解我的性格~懶

所以鼓勵加鼓勵,再加鼓勵

口金包做了兩個,到現在還是欲罷不能

可能家裡可能就會堆一堆口金,呵~~

P1000723.JPG

現在這個口金成了我的專用攝影包了

發現它不錯用

當初不是做這個設計的

所以裡面沒有加裝許多小口袋

打算改裝一下

呵呵

誰有這麼美麗的口金攝影包呢!!

 

P1000721.JPG


兒子幫忙拍的包包側影

怎樣~~自己也開始作一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k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